11月21日跟往常一樣,愉快騎著腳踏車,


   


    經駁二特區腳踏車專用道,直衝圖書館


 


 


                


 


            


                        也跟以往一樣,把裝滿雜物的大包包


 


      夾在後坐


 


                       


  


          


 


                過了隧道口,直衝停車場


     


    停好車時,才發現


 


        後坐包包不見了!


 


  


  


  


    一定是掉在路上,忙又騎起腳踏車一路狂奔


  


    但是路上卻不見蹤影


 


  


 


     一路飆回駁二腳踏車專用道


   


    心直想:完了!完了!包包要找到太難了


        


           雖然沒有太多財物,但健保卡‵手機


   


           圖書證‵乘車卡‵心愛零星物品,


 


           天啊!


 


           真會要我的命的麻煩~


 


           怎麼辦?欲哭無淚~








      


 


 


                     就在離家五百呎遠的變形金剛注視下


 


 


 


   可愛的高雄勞工彩繪娃娃旁,


 


   發現了PANK 包包蹤影


 






        


 


             我的包包好端端的,


 


   靜靜依偎在勞工娃娃腳邊


 


   包包內的物品,一樣也沒少


 


   在這,我要對好心的陌生人


 


   敬上最大感激! 有了您的路不拾遺


 


   我才能失而復得,包包裡的物品雖然不貴重


 


   但是對我來說比什麼都珍貴


 


   千言萬語 難表達我對您的感謝


 


 


   感謝您!


 


 


  並願您福泰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