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工作日誌(15).jpg

     自接到電話需要到宜蘭出差四天

     說實在,我要出門真的很麻煩

     要帶的東東很多,

     帶不齊,我沒安全感

     所以,只能拼命塞  
     行李箱夠大了,26吋大箱子還塞不夠

 

     還有一個大背包,幸好有小弟開車送我到車站

     否則要扛上公車,真的有困難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宜蘭工作日誌(9).jpg

          

           箱子哩,還塞了一個小箱子,因為要天天帶著NB上陣

           得有輪子的較不費力,另外習慣自己煮食物

           得有旅行鍋子跟蒸籠

 宜蘭工作日誌(5).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一到飯店,立刻把睡袋 、可愛小毯子 、小枕頭舖好

 

  宜蘭工作日誌(14).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有了它們相伴,一定夜夜好眠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在飯店梳妝台上擺上我的小NB加鍵盤家最愛PINK小檯燈

   跟喜愛的夥伴一起工作,一點也不累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宜蘭工作日誌(11).jpg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猛一看鏡中子自己,蠻有趣的玩玩自拍

宜蘭工作日誌(4).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相片糊了,沒關係當打柔光效果

宜蘭工作日誌(12).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吃,當然不能馬虎,跑到附近生鮮超商,

      買一小包米,青菜,

      用我的旅行電鍋煮飯超快的,順便可蒸熟食

 宜蘭工作日誌.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煮好飯後,再煮碗玉米濃湯   

 

 宜蘭工作日誌(13).jpg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晚餐夠豐盛了,花不到一百元

 

      宜蘭超市物價,不貴,一盤炒好的糖醋排骨,只需39兩
宜蘭工作日誌(7).jpg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隔天,把吃剩的玉米濃湯加剩飯一煮,

         再灑上起司條,就成香噴噴美味焗飯,原本向只待四天的

         趕進度,乾脆多住兩天,反正我那一箱東東,

         待個一個月也不成問題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宜蘭工作日誌(1).jpg

 

        星期六要回家時,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宜蘭好山好水

        老天爺,好像知道我的心情,也為我不捨垂淚道別

 宜蘭工作日誌(2).jpg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回台北路上,一路通暢

       但到宜蘭之路卻嚴重塞車了 

 

  宜蘭工作日誌(6).jpg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一路車塞得滿滿滿,不禁有點感觸
   如果雪隧沒有通車
   到宜蘭路上真的會很遠 宜蘭工作日誌記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日誌記趣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