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真是不平靜的一個月,先是要轉交小姪子一千元


 


 不翼而飛,再來我的心愛粉紅姬不知怎第,被壓歪了,


 


 還沒過保固期,立刻跑到SONY 修繕,竟得到噩耗外殼


 


 不在保固之內,只換個C殼竟然要 $ 6,400 ,


 


 SONY 你果然很 SORRY 


 


 就在11/8 我改完 統測 1,980 考卷當晚


 


 原本希望好好休息,


 


 沒想到慈祥母親竟然此時身體不適,渾身打冷顫


 


 忙 call 老弟送她掛急診 


 


 在一連串檢查後,醫生宣布老嗎:細菌感染


 


 得住院治療,但現在沒病房得先住急診室


 


 當晚不用說了,我留守


 


 為了要帶什麼東西到急診室,老弟在看了我的行當後


 


 正想抱怨時,我忙堵他: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啊,不知我的


 


                        公主病有多重


 


 就這樣,帶著小毛毯,粉紅床單,小枕頭。DVD PLAYER


 


 多部電影片,陪媽媽度過急診室的春天(只有一夜)


 


 整晚在強烈燈光下,無法入眠,但可沒浪費時間


 


 我看了:


         1。命運化妝師


 


         2。送行者


 


         3。鬼擋路4


 


         4。犀照


 


對床有一位疑似登革熱病患,為安全起見,帶了電蚊香


 


(我得過登革熱,如果再被咬一口,可能會掛掉。) 


 


 幸好,天亮後,終於有病床了


 


 老媽經過一夜點滴灌溉,舒服多了,移到病床後,


 


 總算可以安穩睡一覺


 


 病床旁邊有一座可伸展的躺椅


 


 忙把它佈置佈置


 


  


 


 


 


          


 


   同一色系的床墊‵小枕頭‵小棉被加小毛毯


 


 



     


 


   加上DVD,躺在床上就可以舒服看電影


      


   老妹來探視時,看著舒服躺在陪診床的老爸


  


   總算說了句人話:原來老姐妳的公主病,


                  


                   是為了讓我們坐享其成。


 


 


 



         


      第三天老媽體力恢復了,能下床跟別病床老太太哈啦


 


 頓時整個病房,熱鬧滾滾,開起婆婆媽媽大會


 


  老媽聊天聊累了,也想試試我的陪診床,一躺上去


 


  竟睡了三個半小時


  


  我剛好利用病床上的桌子,寫劇本 


 


  唉~我可憐的粉紅姬,


 


      等媽媽多賺點錢再幫妳整形,先忍忍


 


   


 


    護士小姐來查房時,看到我坐在病床上,嚇了一跳


 


    還以為老媽才住院兩天,就變年輕了,等她看到了


 


    睡在一旁的老媽時,也笑著說,那床看起來很舒服


 


   老弟後來也說了個笑話:


        


      上回弟媳住院生寶寶,她嫌病床太硬,也是跟老弟


       


      換床睡,當半夜護士來查房時,老弟差點挨了一針


       


        「子宮收縮劑」


           


          


   


 


    老媽在第四天,痊癒出院了,隔壁床的老婆婆


 


    有點依依不捨,但礙於忌諱,彼此都不能說"再見"


 


    回家後再三告誡,老媽,要多喝水,勤上廁所


 


    別再生病了,健康是萬富之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