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研讀文學所第五年了(太混了!)上回隨身碟中毒


 


把一切資料化為烏有,我實在提不起勁在重整資料


 


加上這一年都埋頭在劇本創作中(如果作品可以取代論文,那我已


 


完成十二萬字的大作了。想得美,所長已告知不可行也~)


 


學校規定如無休學情況下,在第五年非得提出論文不可


 


我可沒把握今年可過關,加上有太多的劇本想在今年完成


 


於是牙一咬,在取得慈祥和藹指導教授諒解後,今年決定休學一年


 


( 是休學而不停學習,我還是每星期認真去上指導教授的課,每兩


 


期有空就回嘉義學校聽親愛教授課程。)


 


話說決定後,打電話詢問辦理事項時,已是9/6 11點整


 


學校那頭傳來霹靂消息:今天是辦理休學期限最後一天,過了今天


 


得繳三分之一的學費才行 (我都快窮瘋了,三分之一學費好貴。)


 


天啊~現在是十一點半,我得趕緊回嘉義去也,


      1.宿舍裡還有未還的書本


      2.中正大學圖書館還有未取回的借書證


 


只能趕緊揹起背包,衝了再說


 


搭電聯火車到嘉義,幸好來得及趕上三點嘉義縣公車到宿舍。


 


三點四十五分,到宿舍後忙抓起書本,連氣都來不及喘,忙在往中正大學圖書館衝去。


 


往中正圖書館的路啊,你為甚麼要如此漫長,我的腳快不聽使喚了。


 


拿了借書證,往回衝,我得搭四點十分校車回學校。


 


到學校還完書後,衝進教務處,拿請申請單,一看天啊~得到系辦‵圖書館‵體育處(我從來也沒在學校使用過任何體育設備)‵軍訓處(更扯,軍訓教育也從沒上過)‵出納處‵會計處‵學務處。。。等等林林總總二十處蓋章,


 


經辦人員冷冷的說:我們五點鐘下班,現在是四點四十五分,妳得在十五分內蓋完全部的章。要不就明天來辦理(明天,那得多花多少錢啊。)


 


不管,拿出我趕劇本精神,拼了,衝啊~


 


全身汗如雨下,滿臉通紅,氣喘吁吁背著大背包,一路狂奔在校園


 


林蔭大道,終於在五點十分時,跑完全程,把申請表格交到酷兄手


 


上。ㄟ~達成任務,又趕上五點半的校車到車站,又幸運搭上五點


 


四十四分的電聯車到嘉義轉六點十分電聯車回高雄


 


哈~我的休學記,還只能以一個"趕"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