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偶然嗎?還是奇蹟?當妳翩翩走進我生命,


 


 


對妳「愛你在心口難開多想讓妳依偎在我懷裡


 


 


細語不斷對我訴說「好好愛我」永遠珍惜!


 


 


我了解,我深知「鳳情千千萬」,妳總是不肯為我停留!


 


 


深重「我是中國人」的風骨亮節 ,讓我對妳裹足不前,喪失多


 


 


少機會!我懊惱!我悔恨!我放不了妳的倩影!


 


 


再千禧年跨年之夜,十二點的「鑼聲若響」起,代表上一個世紀


 


 


即將消翳,在此刻,我只想與擬共享!忽然在人群中,我驚見妳


 


 


聽到我的呼喊,「你來了」妳真的來了!


 


 


妳真的聆聽到我這「出外的人」寂寞的心 。


 


 


「相思爬上心底」的埋怨,因妳的道來,已「不知怨」


 


 


為何物?雖是寒冬,我的心有妳相伴,是「夏的季節」呈現!


 


 


黑暗夜空,有妳如「彤彩」燦爛星空,我不會在方開妳的手!


 


 


「自我挑戰」拋開過去的矜持,


 


 此時此刻我只想大聲說出我愛妳!


 


 


二十一世紀來了,大夥歡欣慶祝,四週不斷的「掌聲響起」,


 


 


像在我我們祝福!


 


 


 


「什麼樣的你」是妳為我點燃生命之光,


 


 


我們這段「浮世情懷」,


 


 


我要將它好好記載留給我們的下一代!


 


 


「今天的女人和那昨天的女孩」,都將成為我最美的新娘,


 


 


此生我要緊握妳的雙手,一輩子都「想要彈同調」。


 


 


妳是我唯一寫佇雲頂的名


 


 


妳傷心時我「陪傷心人說往事」直到妳開心。


 


 


為妳唱妳最愛的「思念的歌」一輩子都「想要跟你飛」,


 


 


雙雙比翼,翱翔於無際宇宙間!


 


 


陪你到天荒,陪妳到地老!此生此世我要「佮汝攬牢牢」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