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她歌聲長大的鳳飛飛,不幸在今年逝世


 


  我試著將她1971 ~1980出版的專輯唱片


 


  譜寫成一段戀曲,向她致最大的敬意


 


  她的歌會長存你我的心中


 


 


 


當「我們初見的一日」,妳對我說「祝你幸福」,我也對妳說願


 


我倆能比翼「燕雙飛」,妳笑得有如盛開「五月的花」,但在一


 


次衝突中,我堅持死要面子大喊「我沒有錯」,妳怒氣遠走他鄉


 


兩人戀情徒留「串串風鈴響」隨風而逝。


 


多年後收到妳國外轉寄而來的「愛的禮物」,頓時心海沸騰,


 


想問妳是否還記得」昔日感情,在經歷「花謝花飛飛滿天」後


 


桃花又盛開」,我突然覺醒「愛要讓她知道」,決定要在妳回


 


來時,一定「敲敲門」做破冰之行去探訪妳,重組屬於我倆愛


 


的「碧城故」,就算等到「又是秋天」,或等到「雪花片


 


」,我們都已不再是青澀的「十七、十八」歲月,不能在徒增


 


齒「雲歸何」是塵埃落定就該有個定數,能再次與你相遇


 


是命中注定還是「」,當初我不了解「情場就是戰場」就


 


應步步為營真義,對愛情執著應是「金鑲玉」般堅貞,我感嘆


 


我這個在當初在感情上有如「鄉下畢」愚蠢,不懂珍惜,


 


現只想留住妳的「微笑」,妳可曾聽到我內心真誠「」,


 


及對妳的長久以來「意難忘」,秋日裏醉人「楓葉情」,想再


 


跟妳戀一段刻苦銘心「不一樣的愛」,就算秋季裏也能「溫暖


 


在秋天」,對妳的「懷念」,等到「夏日、假期、玫瑰花」都


 


開了,那怕再到妳的孩子「明天二十歲」了,我都願意。


 


如今,我走到往日山谷「山鷹」翱翔空中,「落葉飄飄」,此時


 


此景,我徘徊,我後悔,滿天「星語」升起,妳卻有如遠在塞外


 


不歸的「王昭君」,恨不能「我是一片雲」,飛到海外與妳共


 


聚。想到此就覺「心酸酸」,何時真能如我所願「奔向彩虹」,


 


不再「月夜歎」息。


 


 


月朦朧鳥朦朧」下,我視萬物蒼生「花有情花有愛」。一夜已


 


逝,黎明「晨曦」下,我欣見「一顆紅豆」初萌芽,彷彿在告知


 


我這位多情總自誤的「阿里郎」春日不遠,多想重溫往日深深


 


對妳再喚出玫瑰玫瑰我愛妳」,有妳在寒夜有情「夜來


 


」,滿園盎然蘋果花」香。我這孤「兒已在林稍」等


 


候,「春寒」苦等至又見秋蓮」,陣陣無情西北雨」淋


 


我來時路,多情應如金盞花」陪我垂淚到天 明,淚眼婆娑中


 


何時重會夢中那個溜溜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