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我還掛在網路上批閱作文


 


      忙的眼冒金星時,忽接到ㄧ通電話


 


      在人事網上看到我的資歷,


 


      要我到國中代課國文二八日


 


 


     四月十六日到學校跟教務主任詳談後


 


     四月十七日起正式為人師表


 



             


 


               


     站在講台上,我這個天使們眼裡的菜鳥老師


 


 


     搞笑連連,也出錯連連,大夥笑成ㄧ團


 


            


            


    幾天後,我這怪腔怪調娃娃音,竟成天使們


 


    模仿對象,現在聽不到了,天使們會想念嗎?


 


 


            


 


                      同學們最愛問的ㄧ句話:老師你幾歲?


 


     我:沒禮貌,怎麼可以問淑女年齡!


 


 


          


 


                    


 


                    除課文外


     


     最愛用說文解字,詩詞妙對跟同學們講笑話


 


      國文拆字故事,更是不能少


  


 


         


 


          


        瞧天使們,常被我唬的ㄧ愣一愣的


 


        


 


                         


       偶這個老師 實在太容易 自 Hi了


 


 


       為師尊嚴 蕩然無存


 


 


      


 


             


    天使們,要好好成長喔


 


 


 


       
        


                             


         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笑口常開喔




      


                       


    上課最後ㄧ天,收到最窩心禮物





         


           


         瞧!我多麼開心啊


  


            


   


                     


      天使們!要永遠保持樂觀的心喔


 


 


           


                     


        青春,洋溢無憂的日子要珍惜


 


         


 


                        


      天使們,要永遠保持笑容滿面喔


 


 


   老師不會忘記你們的,與你們共度二八日


 


   這充滿歡樂‵笑聲的日子


 


   娛人子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