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今年推甄上獸醫系小姪女閒談,將來學成的志向





不料,她卻向我透露,未來希望到動物收容所工作

 


.....不是流浪動物的終結站嗎?小姪女怎麼會以那為


 


志向?


 


「妳不是發願要救流浪狗嗎?怎麼會要到那當狗狗終結


 


者?」



 


「姑姑!妳不知道,我不做終結者,也有人會做。但如果


 


是我去當,我一定會研發讓流浪狗毫無痛苦離去的方法,


 


不讓它們在死前,多痛苦一分鐘。」小姪女堅定的回答。


 


無奈啊~我想沒有一隻狗願意當流浪狗,有個家,對它們


 


來說,真的很難嗎?





 

老天爺,這是我第N次祈求了,快讓我中個四億


 


我願花兩億買下一座山,蓋個流浪動物之家,給流浪動物


 


溫暖的窩,有乾淨的水源,有空曠的場地可以讓動物自由


 


.....


 


另外兩億,發揮我的專長,去投資理財,讓錢有更多利


 


潤,如此我才能有源源不絕的金錢養


 


這群不該被殘害的流浪動物們..


 


 


 


小姪女作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553fVt1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