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長毛怪(5).jpg

    一年容易又夏天,才進入四月

   

    家中寶貝們就有氣無力的,

    說實在的大熱天裡穿著皮裘誰會舒服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10).jpg

      小公主氣呼呼的

 

 

   夏日短毛俏(10).jpg

    

                   叫她十聲,連哼都不哼一聲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2).jpg

   

      球球趴在地上,不想起來夏日長毛怪
 

                       球球:我熱婀~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1).jpg

    

      小白躲在屋角也是無力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8).jpg

 

         饒了我吧這一身毛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4).jpg

            

                 Π不幫我脫衣,我就搞憂鬱 夏日長毛怪

 

   夏日長毛怪(6).jpg

         

           好啦我投降,載你們去脫毛裘啦

             Π真的嗎?你可別陰我ㄟ夏日長毛怪

                我發誓夏日長毛怪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日狗狗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