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今夜無法入睡~


 


今夜無人能以入睡~


 


 


 


看著你~眼中無情的冷漠


 


怨著你~為何不解我溫柔


 


守著你~用我一生苦等候


 


愛著你~是我無悔的選擇


 


看不穿~是你隱藏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內心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像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為對愛執著、無怨的靖公主而作



 




    


  


 


       守著你~用我一生苦等候



 


   


                  愛著你~是我無悔的選擇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公主今夜無法入睡~入睡


 




                                 


                            


          


                   今夜無人能以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