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姬失蹤已逾半個月天,


 


 


唉~該找的地方 都找了,


 


 


不得不.....放棄.....遺憾的是,


 


 


我從沒幫她照 過一張美美的相片,


 


 


她倒是幫拍了數千張美美相片...我太對不 起她了



 


真的好神奇,就在我家裡憑空消失,


 


 


已經近七年了,


 


 


連電池蓋都壞了,我用粉紅貼布貼著,


 


 


掉漆部份還被我用漂亮粉紅貼紙貼著,


 


 


跟她超有感情的粉紅姬,


 


 


總是能為我留下最美的畫面.......無奈啊


 



 


  m(_ _)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