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求學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租屋居住


 


    一眨眼已過五年時光了,我是個不想麻煩


 


    就不麻煩,但一旦讓我麻煩,我就不怕麻煩的人


 


    一間宿舍租五年了,租金比起別處也不算低


 


    租了五年房租只象徵性降了每隔兩年每月降個一百元


 


    從四千起租三百元到現在四千二百元一月.


 


    沒有任何寒暑假優惠,算高價了


 


    當時也是看上管理中心.可以代收包裹.圖個方便


 


    沒想當越住服務品質越低,先是黑貓窄配不收,


 


    再來大鳥也淪陷,理由是送貨員態度不佳


 


    如果跟後來我碰到的管理處員工態度


 


    快遞服務員真可得最佳服務獎囉~


 


    今年一月份又到提早續約時間.(我的租約是到八月份)


 


    明年租金降一百,我想也不想續約了


 


    但是在今年由於媽媽身體不佳.我有一連兩個多月時間


 


    沒到宿舍,沒想到到宿舍時發現電燈不亮,我還傻傻的


 


    打到管理中心詢問,是不是停電了


 


    酷酷掃:哪有停電.你的電表被拔走了


 


    甚麼!!!!!!晴天霹靂.我的電表因為兩個月沒繳被拔走了


 


    我為甚麼沒接到任何通知


 


    酷酷掃:我們已簡訊通知了


   


    有簡訊通知,哪為甚麼不電話通知我一聲,


 


    我可以在高雄立刻繳費啊


 


    酷酷掃:我們管理中心規定,沒有在打電話給房客的


 


    啥!!!!我快氣瘋了,哪以前打電話給我的服務人員是鬼不成,


 


    一連跟牠說了二十分鐘行動電話


 


    無法溝通,只說牠沒錯,我冤枉牠


 


    五年來沒欠到半毛錢租金,不找麻煩的好房客


 


    竟然得到如此對待~我自找的


 


    再說下去也不會有結果,不用再浪費行動電話費


  


    眼前的難題要解決啊,電力公司在哪裡啊~


 


    忙包了計程車到電力公司復電.繳罰款.


 


    為了$142電費我付了$380覆電費+計程車費$560


 


    連電力公司辦事員知道我受的待遇後


 


    也叫我趕快搬家,想必拔電表復電表事一再上演


 


    電力公司對牠們這種不肯為房客稍做服務的品質


 


    也早氣炸了


 


    氣不過,我決定跟牠說掰掰,


 


    再住下去以這種服務態度,我可不想吐血而亡~


 


    只能在這有感情房間,做最後回顧 ~


   


   


 


     


 


        


      自己做的壁飾,看了它N年了



 


 


 


       


 


          
             


                                       我可愛的小廚房,煎煮蒸烤一概俱全    


 


 


 


        


 


                      


                                           櫃子可是我自己組裝的





       


 


    


        櫃子底下瓶瓶罐罐五年來累積了一推


 


 


       


 


 


      入口處我可愛的書包,米缸,零星物


 


       


 


 


       自己做的可愛浴室小門簾


 


 


     


 


      


              浴室設備,瓶瓶罐罐


 


 


      


 


         


                              可愛梳妝台,再見啦~


 


  


 


       


           為防腰痠背痛,搬家必備良藥


 




        





      開始打包瓶瓶罐罐,現在都是自己DIY,所以打包送人




       


 


                 


                                 榻榻米,竹蓆陪我度過五年寒暑




        


 


     驚訝吧~我有可愛小燉鍋跟KITTY鬆餅機


 


        


 


     打包後先放在,門口走廊


 


     這才是開始,東西多到我想喊救命


 


     但為一口氣,我拼了~


 


     蒼天不會讓好人,無路可走,我在豐收村


 


     找到月租兩千元的小套房。


 


     房東好有人情味,竟然不用收押金


 


     而且開了三趟車來幫我搬家


 


     真該感謝管理中心超佳態度,否則我不會找到這得好的房子


 


     後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