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先前買的Beelink MINI S迷你電腦主機
已經用一年了沒什麼毛病跟著我東奔西跑
耐操耐磨我很滿意
好同學看了後也要我幫忙買一組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同學要求等級最高級
586+1TB容量這可是最高級配備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電腦來了還是小小一盒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多了一組記憶卡重量沒增加多少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我也增購一片1TB記憶卡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為怕有當機危機還滿了個還原記憶卡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附的連接線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P- II

一起買的23吋螢幕接起來開機
還蠻順的有時想想
以我的使用習慣
買個筆店還要接鍵盤滑鼠等
還不如自己在買個
12吋外接屏幕+迷你電腦重量還不會比筆電重

只是無法在無電源情況下使用
但這對我來說也算小事好解決
可以勇於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link MINI S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