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進新宿舍後,超便宜的房租,讓我雀躍不已

 

 

   想把省下的租金,拿來好好打造浪漫小屋

 

 

   我是個行動派,從開始構思設計動工、完工

 

 

   花了二個月時間,且看成果......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把多年前買給媽媽的豪華縫紉機操壞了

 

    害它得住院休整,太對不起它了

 

    幸好還有後備,簡易縫紉機,照操....

 

    可憐的小機....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為省布,勤下功夫,做足功課,打造設計圖,

 

  計畫如何省部構造圖

 

  找到便宜的素綿布-一尺二十六兩

            

            素薄紗布一尺二十八兩  

 

  宿舍房間不大,我只得捨棄最愛的pink

 

  改用能讓房間感覺擴大的粉藍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二十幾年前買的迷你拷克機,也立了大工

 

      要不然長達數十里的布邊,得花多少兩銀子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但是可憐小拷克,也步上縫紉機的後塵,被我操壞了

 

   入院休養了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一層一層的車,又是蕾絲,又是薄紗,累喔

 

   但是一想到浪漫二字,我的精神又來了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成品一件,還看不出來是啥?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打造我的浪漫小屋 I-前置作業

 

 

           成品一堆,分不清誰是誰

 

           且看下去......精彩萬分,可歌可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