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寶購物 P-6

 

  淘寶運費漲價了從 18/斤漲到 21/斤

  但是愛手作的我還是喜歡在淘寶買便宜手作物

  看這一次買了二十五公斤

  包裝還是一樣垃圾袋包裝

 

淘寶購物 (2).jpg

      剪開 大小二十一包

薄寶購物 P-6

        把包裹搬到客廳開獎

淘寶購物  Pˊ6.jpg

   兩本鉤織娃娃書

淘寶購物  Pˊ6(9).jpg
 

  買了三種 星星 小花 愛心 造型四合扣

淘寶購物  Pˊ6(5).jpg

 

     我好喜歡這種四合扣壓台

     粉紅好漂亮

     要配合榔頭敲擊

     希望好用

     我真不想再買日本壓台了

     因為好貴

 

淘寶購物  Pˊ6(6).jpg

        茱萸模組  重陽節壽塔要用裝飾

淘寶購物  Pˊ6(11).jpg

    同學要的卡通福神拉鍊頭


淘寶購物  Pˊ6(13).jpg

   我喜歡的櫻花筆袋

   拿來放縫紉用筆跟小工具

淘寶購物  Pˊ6(1).jpg

         咬牙買塊高級蕾絲花布

         想做件小禮服領獎用

淘寶購物  Pˊ6(2).jpg

    買兩包仿芙蓉珠

    可以訂在衣服上當裝飾

淘寶購物  Pˊ6(7).jpg

   包包用名牌

   加超細絲針有頭頭比較方便

淘寶購物  Pˊ6(14).jpg

          雨傘傘珠準備做雨傘

          蘑菇扣買得有點貴

 

 

淘寶購物  Pˊ6(3).jpg

        透明橡皮筋壽塔要用的

        矽膠刮刀 手工皂要用

淘寶購物  Pˊ6(8).jpg

    可愛的蛋黃蛋清分離杯 超Q

    兩個奶盅 我買錯了要有把手才好用

 

淘寶購物  Pˊ6(10).jpg

  最大件的五層置物架

  買起來不便宜但是感覺不太實用

  寄來時有一支支架被壓歪了

  還斷了一隻橫桿

  幸好外甥幫我重裝

  我自己組的歪歪斜斜的

  能用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購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se 的頭像
    meise

    meise的部落格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