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嘉義宿舍記趣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到宿舍了

 有多久,上回換季後

 這次再去,不用換季

 就是這麼久

 

宿舍雜記(2).jpg

  到宿舍就是全部衣服要洗

 宿舍雜記(1).jpg

    好不容易洗好全部衣服

宿舍雜記(5).jpg

   沒想到把脫水機搬到洗衣區後

   傻眼 多了一台大型洗衣機,

   但只能脫水

   但如此一來我的小型脫水機

   無沒地方放排水管

   無法排水了

   怎麼辦

  有辦法 拿餐具盤接排水

宿舍雜記.jpg

 

     還好,排的水不多

     換兩次盤子即可

     好累

久違嘉義宿舍記趣

 更可怖的是我的電腦又出現問題了

 一開機就斷線

 只得用腳踏車載她送醫

 記憶卡壞了換記憶卡了事

 

宿舍雜記(6).jpg

    不料剛剛修復時

    殺掉一推軟體

    小喇叭被我拉壞了電源線

    只得換新的

   

宿舍雜記(8).jpg

  換了新喇叭還是沒聲音

  得一個個重試更新軟體

  終於修好了  哭哭

宿舍雜記(4).jpg

  趁著大太陽

  把衣櫥衣服全拿出去做太陽浴



宿舍雜記(7).jpg
 

       幸好衣服全沒事,

       就是喜歡至些舊款衣服

       材料好,又不會變形

       到順發買喇叭時

       我不禁詢問

       有沒有耐操耐潮濕

       又久久能不開機

       還能正常使用電腦

       店員翻了白眼

       建議我買。。。。。。除濕機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間生活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