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死人的印表機   .jpg

  話說用了五年的富士通印表機

  滾筒明顯已不堪使用

  用了副廠的碳粉別指望送原廠維修

  有經驗的老闆告知

  原廠都市用顯微鏡觀看碳粉是否為原廠

  如是報修價格可以再買一台新的了

  如此只得接受再買新的

  諸不知,買台新的竟然展開

  一場可惡磨難記

  想說已用慣富士通印表機

  再加上副廠碳粉便宜

  於是先上happy網購

  富士通225

  沒想到一星期後接到電話....沒貨

  好沒關係換一家

   3C網購刷卡後又說。。。。沒貨

  再來蝦皮商城,又是在付款後再說。。。。沒貨

  我整個火都要上來了

  那你們網掛著賣是耍我嗎

  只好找拍賣先詢問賣家有貨嗎。。。。說有

  但在我下標付款後

  又取消我的訂單。。。。沒貨

  哼哼哼 甚麼鬼

   終於找到一台二手貨

  雖是二手貨但價格也不便宜

  沒辦法,有貨就好

磨死人的印表機   (8).jpg

      買來後下載軟體

磨死人的印表機   (9).jpg

      試印都很正常


磨死人的印表機(2).jpg

      沒想到老弟來借印資料後

      卻卡紙了
磨死人的印表機.jpg

 

        老弟可能一緊張拉斷了紙

        詢問原廠如果有用過副廠碳粉

        取消保固維修費天價

        問賣家說單純卡紙維修八百

 

磨死人的印表機(1).jpg

        大姪子自告奮勇幫忙拆

磨死人的印表機   (1).jpg

        一拆不得了裝不回去

       天啊~送高雄維修廠

       當天通知我說

       不知我怎麼拆的_這得問大姪兒

       多處損傷_暴力彥所為

       它們不敢修

       無法修還要三百五檢測費

       嗯嗯嗯~眼睛翻到白

 

 

磨死人的印表機   (7).jpg

             一咬牙買新的

            我跟富士通無緣啊

            HP新機到手

磨死人的印表機   (2).jpg

           新機器是冷光面板

      磨死人的印表機   (10).jpg

         裝紙字匣也不一樣

         比較卡,比較不好控制

磨死人的印表機   (3).jpg

       上網註冊安裝軟體

磨死人的印表機   (4).jpg

        試印

磨死人的印表機   (10).jpg

         還算順



 

磨死人的印表機   (5).jpg

  原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了

  沒想到  才印沒幾張

  中間就出現黑印

  明顯滾筒有問題

  看起來又得送修了

  真是夠了......

  磨死人的印表機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通印表機 HP印表機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