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4換新機 (6).jpg

 
 微軟公司終於承認錯誤

 

 答應無償更換PRO4 了


PRO4換新機  (3).jpg

  話說我的PRO4 使用進入第二年後

  開始出現用久後螢幕會抖動

 PRO4換新機 .jpg

 

PRO4換新機  (2).jpg

     有時抖得很厲害

     詢問微軟

     電話竟然轉接到對岸

     說保固期過後得要"14900`"

     而且是寄給妳一台修復機

     瘋了才會去修 

PRO4換新機

 憑良心說這台PRO4蠻好用的

 不覺得它是平板跟筆電更能都一樣

 雖然價格也跟筆電一樣 

 網路一搜尋一堆人都有同樣情況

 PRO4 一定硬體有問題

 

PRO4換新機

 加上我把它裝潢得如此可愛浪漫

 才捨不得送修

 抖就抖吧,等它抖到不行時我就關機休息

 就這樣一過了一年

 

PRO4換新機 (3).jpg

 直到前陣子網友開始反映

 微軟終於承認PRO4 有問題

同意無條件維修更換

打電話詢問

電話右轉接到對岸

濃濃鄉音雞同鴨講

終於搞懂了,要拍PRO4跳抖肩舞畫面上傳

待微軟公司確認後派人來收PRO4

PRO4換新機  .jpg

相片寄出後很快收到客服電話

確認狀況,要來收機了

再怎麼捨不得也得幫小KITTY打包了

 

PRO4換新機  (4).jpg

 包一層厚厚的氣泡紙

PRO4換新機  (1).jpg

    感謝小KITTY陪我兩年多

  外包裝保護膜幸好克服說不用拆下

PRO4換新機 (1).jpg

     其實PRO4設備齊全

      連USB插孔都有不用擴充

PRO4換新機 (2).jpg

  沒想到才將舊機寄出三天

 

  就收到新的PRO4了

 

  老弟一看機型

  直說是2017年的是新機不是修製機

   而後有接到客服電話

   問我使用上有沒有問題

   真的是受寵若驚

   得抽時找當時幫PRO4整形大夫

   務必要讓我的小KITTY在重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4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