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免運費卯起來買.jpg

 

 自從PCHOME 商店街開始超商取貨免運以來

 大大加速啟動我愛購物行動

 現在免運費,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取貨包裹二.jpg

 

所以常常跑超商結果是

免證件店員就能放心把物品交給我

我的臉比證件還有保證

購物記事.jpg

 為怕買了漏取 作筆記紀錄

購物記事(1).jpg

      買多少錢,哪家超商取貨,

      甚麼時候拿到的全紀錄

羊奶粉@5.@9.jpg

 幫寶貝們買的羊奶粉試用包一包材$5兩


     七白粉+珍珠粉$140.jpg   

       七白粉花七十兩


   PCHOME 免運大採購 P-1

 

      拷克機 縫紉書 買來後才知道是日文的

      慘~

蛋盒$39.jpg

    雞蛋盒一個$39

 

粗鹽5kg@10=$50.jpg

      粗鹽兩公斤,用途太多了


瀉鹽  玫瑰鹽.jpg
   

          好心店家,還送我瀉鹽跟玫瑰鹽

PCHOME 免運大採購 P-1

 重溫舊夢,珠算練習簿

 

 我才買兩本練習簿,好心老闆還送了這個

拷克機穿引器 $35.jpg

  拷克機穿針器

拷克機說明書$250.jpg

      是要跟縫紉書一起使用的


冰霸杯止滑墊 $20.jpg

    冰霸杯止滑套

迷你木梳@10 口紅架@39.jpg

   一支十兩的木梳跟口紅架


狗牙膏@140.jpg
 

 幫寶貝買的牙膏

淋浴水管@39.jpg

 蓮蓬頭的膠管,一條才39

 上回臨時要用跑到賣場買一條得花139

 怎能不多買個幾條放著

防水雙珠包@40.jpg

       雙珠塑膠包,可以放手怕

 

      再買一組冰箱啟動器組 ,省了兩百五十兩

計時器@35.jpg

       三十九兩計時器

久帶絲@35.jpg

  久絲帶,車鬆緊效果棒棒

濕紙巾合蓋 $10.jpg

   濕紙巾蓋子一個才十兩

溫度計 迷你膠封機.jpg

 量水溫溫度計跟迷你封口機

包包提把@39.jpg

   包包手把,一組才39

大勾針 @80.jpg

       超大勾針,拿來編地墊剛好

       只能希望PCHOME商店街免運繼續下去

       才能滿足我購買慾,

       以往物品運費往往凌駕在貨物價格之上

       捨不得下手,現在連十兩物品都能免運

       所以以往存在購物車裡等要湊免運物品

       現在都能清購物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HOME商店街購物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