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記(16).jpg

 

 

          從好不容易考進南華大學文學所起

    我就訂定要以香港作家"李碧華"作品作為論文主軸

    但愛創作個性使然,又不願意跟別人一樣

    所以就選了"李碧華鬼魅小說"為主的論文撰寫

    這下可真踢到鐵板

    因為可參考相關論文--------太少啦

    想說,參考資料少沒關係自己收集資料,

    自創...對我來說是小事一樁,沒問題

    事實證明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論文不是這樣讓我這樣玩的

 

  畢業記(8).jpg    

 

         在酷夏裡,撰寫論文苦嘔~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畢業記(11).jpg

 所以常帶著我的小PINK筆電

 到中山大學圖書館,查資料打論文

畢業記(11).jpg

 

  收集兩岸有關李碧華文獻

  但是對我幫助不大,跟我要的主題差好遠

  日以繼夜寫、寫、寫、寫、寫 

 

 論文初稿.jpg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部論文

       近九萬字,怎麼掰的.....別問我

       有經驗的同學都知道,

       論文格式比內容重要

       但我偏偏不喜歡被寫的東西被綁手綁腳外加綁腦

        所以才會第一部論文,被批的很慘,全部重來


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撰寫論文,

  如果能像編寫劇般自由

  何難之有?

 

碩士論文.jpg

  不過,可真的寫出血來了

  手腕嚴重發炎,痛得不得了

 

碩士論文(1).jpg

      看中醫,放血針灸,樣樣多來

      還是痛 

 

 

       論文(1).jpg   

     改看西醫,打針、吃藥、復健

    用護腕把手包得像粽子


         論文初稿.jpg

           第一部論文慘遭滑鐵盧,全部重來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又花了近一年....其實是有點不敢碰

           待時間快到時,不得不能出重新拆寫

           但是還是得大修,而且只有二十幾天時間

           誰說私立學校是好混的~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修改論文(1).jpg
 

 沒辦法,拼了

 拿出最許歡的戲曲,邊看邊修論文

 想哭,卻掉不出半刻淚水

 這段編修論文日子裡,

 我可是 :吃不知味、睡不成寢、言語乏味外加面目可憎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畢業記(18).jpg

 

 

 多虧小姪子提點,

 我才知WORD有自動編輯目錄功能

 否則都是用笨方法編寫目錄

 不打錯才怪

 

 

畢業記(16).jpg

      

        總算在論文上傳止日前,

       又修編好最後一部論文截了畢業雜記-前置論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撰寫論文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