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jpg

小Q修繕記-感恩

 

        算算日子小Q已經近30多歲了

        還靈活給力

小Q(3).jpg

小Q修繕記-感恩

       被我帶到嘉義後,南征北討

       腳踏車當貨車用,操壞了她

小Q(1).jpg

小Q修繕記-感恩

小Q最近騎起來龍頭卡卡的

又會有點偏左

昨晚騎到民雄街上腳踏車行檢查

車行裡是一位以往沒見過的太太顧店

她幫我檢查小Q後,

說龍頭裡滑輪舊了,要換一支新支柱

反正我也不懂,就問她換新費用 要350兩,

不幸的是身上沒帶那麼多錢

只好明天再來 

小Q(4).jpg

 

小Q修繕記-感恩

一早忙幫小Q籃子用塑膠袋包好 怕修理時會把它弄髒

到腳踏車行時

是換一個熟悉老闆娘看店

她有點詫異,我怎麼把小Q包成這樣

我告訴她龍頭問題

老闆娘拿起版手,幫我把支柱鎖緊

我告訴她昨晚情形說要換支柱

老闆娘直說不用了,

調整支柱跟把龍頭鎖緊就可以了

而且一毛錢也沒跟我收

嘩~怎麼差這麼多

只能再三向老闆娘道謝

下回再拿手工皂送她

 

 小Q(2).jpg


小Q修繕記-感恩

 小Q就是貼心幫我省錢

 難為妳老為我載東載西

 比男人還粗壯

 這回,雖然省的不是大錢

 讓我感動感謝的是,

 生命中老是會碰到的善心人士,

 及常碰到生活中小確幸

 讓我對人性本善更有信心

 感恩~小Q修繕記-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車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