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現在有4隻成犬+兩隻小犬.

其中兩隻老犬一隻15歲.一隻12歲了

15歲的老董爺.心臟有問題.氣管也不好.眼睛也不佳.常會有很多分泌物.直腸處有破洞.便便常會塞在破洞處.造成便秘.

另一隻12歲的艾咪.氣管心臟也不好.皮膚長遭黴菌感染.

每早趕在上班前.我得用生理時鹽水幫它們清洗眼睛.餵食多樣維他命.在感染黴菌皮膚上涂抹藥膏.
隔十天左右.得拜託小弟幫忙抓著老董爺.讓我幫他灌腸.好清出宿便.不抓著它.老董爺連我也會咬.
但是它咬我.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知道它還有體力知反抗.

這種甜蜜的負擔.我擔的好幸福!

感謝家人.能挺我.

老董爺.老艾咪.它們用一生歲月.陪我一段青春歲月!我心存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