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PO要送養小乖乖訊息,已有一段時間了,事先載明,


 


非純種‵聰明‵健康‵可愛。免費送養。


 


天知道在PO送養文章時,我的心在淌血。但又得接受事實,九


 


隻小乖乖加家裡原有的四隻,十三隻狗兒們,非我一人之力可


 


以扶養。所以從台灣頭(台北至高雄來了九位愛狗人士),在


 


小乖乖們四十天斷奶後,陸續送走小乖乖們~


 


 


 


 


 


  


 


 



     小乖乖e:我會乖乖的,不會再帶頭落跑了!


 


         我:嗚~



    


 




 


          


                 小乖乖f:沒毛的,我會記住妳的!


   


          我 : 呵~


 




       


 


           小乖乖 d : 媽媽我不要走!


 


 


              我: 吚~


 


              




            


 


             


                          小乖乖 g : 要想我喔!


 


            我 : 嗯~   


 


 


 


 




 


                 


                           小乖乖 c : 我會很幸福的!別哭了!


            


              我 :哇~ 


 


 



送走小乖乖們後,我好擔心球球小公主會跟我一樣傷心,天天


 


買零食給它們吃,可是看他們飯照吃,鬧照鬧,跳照跳,叫照


 


叫。絲毫沒有子別痛楚。


 


看起來,我還真的比較有母愛!


 


為免再重導覆策,立刻將π這罪魁禍首送去,狗道……結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