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晴朗午後,從台北趕回來投票的小弟,


 


   興衝衝的開車帶著大家到超市搬零食,沒想到上車時


 


   小姪子用力關門時,沒注意到我的手還留在門邊。就


 


   這樣慘劇發生了,手指被門夾傷了,頓時腫得像馫馫


 


   腸。家人趕緊把我送到醫院,X光檢查後,幸好沒傷到


 


   骨。


      


       第一次看到躲在肥肉下的手指骨,不忘跟骨頭


  


   打聲招呼:初次見面,你還長蠻美的嘛。


   


       換藥時看著清一色的繃帶跟藥布,忙跟護士問


   


   有沒有其他顏色,我想要PINK的。


      


       護士也幽默回答:等妳設計啊,到時別忘了送我


                


                       一套。


 


 


   


 


     


        沒有,那就自己DIY,就算受傷也要PINK一下。


 


 


  


 


  


              


                 看起來,順眼多了!


  


          


                                    


                                    把先前作的玫瑰花,跟我可憐的手一起合照


 


         就算是受傷了,也能有張美美的照片。


 


         每回到醫院換藥,護士詫異看到這PINK貼片


 


         時,我都會說:那是我獨有的療傷貼片。


 


        


       原以為拆線後,一切都會沒事,沒想到某個星期


 


   四上課日,為趕校車,忘了腳上八公分的鞋子,就這


 


   樣……


        


 


 


 


       


          


 


       這回換成美美肥肥的腿需要療傷貼片了。


 



        


                    


 


       所以就算衰到爆,也要PINK一下窮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