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KITTY照明燈,因為許久沒用,又忘了把電池取出

 

 

 

 

 

    電池液腐蝕了電池感應片,如法再現光明了

 

 

 

 

 

    加上音響的遙控器也不靈光了

 

 

 

 

 

    這怎麼可以.......我心愛的小夜燈

 

 

 

 

 

    忙上網查了專修小物的專門店。在頭橋...那是在哪裡

 

 

 

   

 

    只能騎著我小Q,邊騎邊問竟然騎了六公里路

 

 

 

   

 

    店老闆見我一路奔騰而來,看了看小夜燈跟遙控器後

 

 

 

   

 

    宣布:病入膏肓,沒得救

 

 

 

   

 

    啥!!!! 晴天霹靂,不會吧...我的小KITTY

 

 

 

 

 

    怎忍放我一人孤單遺世而去,我不依!我不依!

 

 

 

 

 

    (原諒我編久了歌仔戲,中毒太深,只差沒來個葬燈哭墳)

 

 

 

 

 

    只是電池感應彈片腐蝕而已,非死不可嗎?

 

 

 

 

 

    哼!拿出我DIY志氣,小KITTY 我不准妳死

 

 

 

   

 

    死了我也要追到黃泉路上拉妳還陽。絕不放棄

 

  

 

 

 

 

 

 

 

 

 



 







            

 

 

 

 

 



 

       這就是我心愛的照明燈,多美啊!

 

 

 

 

 

       看得出來它芳齡二十嗎?

 



 

 

 

 

 

            

 

          





 

 

 

      被電池液腐蝕的彈簧片督變成綠色的了

 

 

 

 

 









 

            

 



 

 

 

        

 

              放上電池,一點反應也沒有

 



 

 

 

          





            

 

 

 

 

 

    要清電池液時,又不小心把其中一個彈簧片弄斷

 

 

 

 

 

    真是雪上加霜

 

 

 



 

 

 

                

 

 

 

 

 

 

 

         跑到材料行買到彈簧片

 

 

 



 

               

 

 

 



 

  小心把彈簧片崁入,不料上回被我弄斷的彈片

 

 

 

 

 

   

 

   已無法激觸到導電點,中間有0.3公分空隙

 

 

 



 

              

 

 

 



 

     我需要金屬片,找不到,頭腦動到訂書針上面

 

 

 

     雖然可以,但太軟了,一離手就掉了

 

 

 



 

 

 

               

 

 

 



 

 

 

      再找,終於看到了長尾夾,拿萬用剪刀一剪

 

 

 

     

 



 

 

 

             

 



 

 

 

       將鐵片填滿空隙,作ㄇ字型固定

 

 

 



 

             

 

 

 

 

 

       

 

 

 

              重新裝入電池,鎖好螺絲

 



 

 

 

                                  

 



 

 

 

              重組好KITTY照明燈後,有點緊張

 



 

 

 

              

 

 

 

              

 

      按下開關,小KITTY 死而復生了

 

 

 

 

 

      小KITTY ,我不會在粗心大意,

 

 

 

 

 

      讓妳在鬼門關上再走一遭了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