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燙髮,我一向最不喜歡上美容院

 一來是頭髮少玩不出甚麼新花樣

 二來是招架不住設計師們推銷,常會買了許多沒必要的東西

 三來是要不傷髮的燙髮費用往往得花三千兩銀子才能滿意

 四來是一點都不自由,得在椅子上,待坐兩三個小時

 所以在網拍上買了日本燙髮液後

 我多是自己來,反正只是要燙捲

 

 

 

           染燙髮DIY

 

   瞧,先用髮捲把頭髮捲好經過蒸氣‵定型

 

    染燙髮DIY

 

 

 放下髮捲後,還挺自然的

 

      染燙髮DIY

再來就是準備中藥染髮劑,幫媽媽跟我頭上白毛變色

 

           染燙髮DIY

 

中藥染第一劑得染六小時才能入色

 

             染燙髮DIY

 

          媽媽染第一劑後,白髮變成古銅色

 

 

 

                染燙髮DIY

      

           說真的六小時,還真長,反正颱風天無處去就完頭髮吧

 

            

                          染燙髮DIY

 

                  染完第一劑後我的模樣,當然還沒完

        中藥染要有黑色髮色得染兩次

 

                         染燙髮DIY

 

                    媽媽染了第二劑後

 

 

                        染燙髮DIY

 

              白頭髮真的變色了

 

                      

 

 

                 染燙髮DIY   

                      

                      我也染好了,花費不到五百元,最天然的中藥染效果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燙髮DIY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