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_20221128_113533.jpg

  終於買到我想到超迷你的電腦主機了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4).jpg

    家裡原本KITTY電腦主機

    已經用了六年了

    也不知怎麼啦

    現在開機到能使用需要五分鐘

    幹啥啥不行

    加上嘉義宿舍電腦去一回壞一回

    我受夠了

    小弟推薦 Beelink MINI S主機

    功能跟一般電腦主機無差異

    但是重量卻只要...............

    200公克左右

    天啊 就是它了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3).jpg 

   在網路上下標了

   半個月後收到了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2).jpg

 好小巧簡單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8).jpg

  打開一看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1).jpg

  簡簡單單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1).jpg

 主機 電源線 H轉接線全在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5).jpg

 真的好小巧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6).jpg

 我手小 

 它更小巧

 一隻手就能掌控

 也太輕巧了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jpg

  接電腦螢幕得用這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jpg

  但電腦螢幕屬於老機種

  得另外再買一條轉接線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7).jpg

  接上螢幕 

  內建W11

  我真跟W11的不熟

  得在學學

迷你電腦主機 MINI S (5).jpg

   電腦主機背面連接孔

   一應具全

   以後可以帶著它上山下海

   還能接電視

   可輕巧方便了

   唯一缺點

   它竟然是我最不喜歡的黑色主機

   想辦法從心改造

   一定要讓它變成P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link MINI S 迷你電腦主機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