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蒂剃毛記

家裡現在只剩Q蒂這隻小悍婦了

昨天幫她剃了毛

她才回到家興奮地跳上跳下

大外甥直說:

沒見過狗剃光毛後不自卑的,這麼愛脫光衣服

得確如此

天冷時幫她穿好保暖衣服 她也會想辦法咬掉

Q蒂是隻流浪狗 不知在外流浪幾天了

全身毛打成一團

跑到鄰居妹妹的精品店裡求收編

鄰居妹妹家裡已有三隻狗了

便抱她來敲門問我要不要收留

我問當時癱在沙發上的大外甥

要不要她 大外甥點頭後

從此她只認大外甥這個前世情人

為怕原主人尋她

我在各狗狗群組裡貼文但一直沒下文

所以就收容Q蒂了

Q蒂地主性很強

睡覺地方東西不許碰一碰就咬人

六親不認 吃東西時也一樣

外甥一回來Q蒂就像遇見親人般興奮大叫

把我這餵食奶奶當透明的

外甥要帶她出門

她會熟練地坐在前座安靜不吵

常想Q蒂到底經歷了甚麼會變成才變成流浪狗的

不解之謎

但肯定的是我會陪她到終老

在經歷最後一隻老狗小公主變成小天使後

Q蒂是僅存唯一

小Q蒂剃毛記

小Q蒂剃毛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剃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se 的頭像
    meise

    meise的部落格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