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好久沒到我家牛排用餐了

   老弟請客 開心連午餐都沒吃

   準備好好大塊朵頤
我家牛排 中華店  (9).jpg

 

  一看菜單有點傻眼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2).jpg

      甚麼時候價格變得這麼不親民

      也罷 甚麼都漲  好吃就好

我家牛排 中華店   (2).jpg

 

   但是啊  看起來平常

我家牛排 中華店   (7).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8).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2).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5).jpg

     熟食沒什麼特別


 

我家牛排 中華店   (5).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7).jpg

      沙拉區

我家牛排 中華店  (6).jpg

     義大利麵區

我家牛排 中華店   (3).jpg
 

   麵包只有兩種選擇

   以前的吐司不見了

我家牛排 中華店   (9).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1).jpg

 

 

      冷飲區沒有亮點

我家牛排 中華店   (4).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0).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6).jpg

 甜點也是SOSO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7).jpg

 

  先來生菜沙拉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5).jpg

 

 玉米濃湯也很淡

我家牛排 中華店  (4).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jpg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3).jpg

    炒米粉也不入味

 

 

 

我家牛排 中華店  (14).jpg

 

        傻眼的是這豬排 實在太 !!!!!

 

我家牛排 中華店  (3).jpg

      弟弟雞排也是 乾巴巴的

      實在引不起食慾

      排餐打包回家

      花了一千 實在不會當回頭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