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海港下午茶生日宴

  疫情關係已經很久沒聚餐了

  現疫情趨緩

  老妹便請我到漢神海港天下吃下午茶

海港天下下午茶 生日宴  (3).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 生日宴  .jpg

      比起以前人少好多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jpg

      現做的菜變多了

海港天下下午茶 生日宴  (2).jpg

      可以拿夾子去點

海港天下下午茶 生日宴  (4).jpg

         生菜區都裝好了

海港天下下午茶 生日宴  (1).jpg

 

      調味區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5).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9).jpg

       規定用餐的人不能自己夾

       統統要服務人員 廚師動手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3).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4).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6).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3).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6).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9).jpg

 

        讓廚師動手結果是

        份量都好少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7).jpg

    連火烤葡萄柚都由1/2變成1/4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5).jpg

           雞翅也是好迷你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4).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8).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0).jpg


 不能自己動手

 菜蔬都隨時蓋著蓋子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2).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1).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7).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7).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8).jpg

 

       最愛甜品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2).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8).jpg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9).jpg

 

   冷飲區

   我一向無涼飲不樂的

   一次跟服務小姐要兩兩杯飲料

   看她的臉色好像有點詫異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4).jpg




   冰淇淋區還是很豐盛

   一樣不能自己挖

   要等服務人員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11).jpg

 

      第一碟 東西少少

      我真的覺的自己夾比較過癮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26).jpg

    連炒飯也只盛給我一小口

    我真的很想說我要四倍量才夠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30).jpg

   真的不來勁

 

海港天下下午茶生日宴  (31).jpg

     最後甜點

     豁出去了  拿了五樣 

     老妹說這樣很耐斯

     專業廚師夾菜給妳 恨幸福

     我不覺得

     還是懷念自己夾菜吃到飽的自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海港下午茶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