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返校有感 

「弱者的悲哀,是在生死關頭時...  

選擇殘害比自己更弱者。」

「惡念不斷累積,直到某天它有了自己的生命  

...於是開始失控流竄。」

    返校 .jpg   

「妳是忘記了...  還是害怕想起來?」

 

返校 (1).jpg

「我在哪裡  我到底做了什麼  

 可以放過我嗎  我不想被原諒

 我只想做我自己」
返校 (2).jpg

和妳一起時,  

有一種單純幸福的感覺。


返校 (3).jpg

 「白鹿與水仙:  今生無緣,

  來世再會,  致自由。」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告知立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校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