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樂天百貨是釜山大型百貨公司

  我覺得跟高雄夢時代很像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一行人搭地鐵到南浦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小侄兒這身打扮

   太酷了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釜山地鐵很快速

 但我還是覺得高雄的捷運比較優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地鐵站出來商店林立

  這好像西門町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有趣的街頭攝影

 可以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牆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哈哈我拿著照相機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街頭一角

 有老藝人演唱會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民眾看得好開心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雖然不懂韓語

 但真的唱得很好聽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此行我唯一想逛的店-韓國大創

 櫻花祭出現的特有產品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韓國大創比高雄大創好多了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瓶瓶罐罐超多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還有這特殊瓶盆

 高雄大創沒看到

 而且高雄大創現在價格

 一點都不親民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樂天百貨公司裝置

 百貨公司價格不平民

 打折退稅後還是比台灣貴

 藥妝店面膜最便宜的也要30元一片

 台灣的面膜親民多了

 所以一片也沒買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地下街商場跟台北沒什麼兩樣

但顧店的大嬸可不友善

光問不買會挨白眼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晚上到松島搭纜車看夜景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這裡纜車好快速喔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可惜沒搭到底部透明的

 要就更刺激了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大創買到的櫻花祭戰利品

   保溫杯、傳輸線、櫻花雨衣(太小了事兒童版)想辦法改了、

   雨傘、浴簾(才九十可以改做很多物品)、大型滑鼠墊

   都是我最愛的櫻花粉

韓國釜山與游-南浦洞
   

    帶著nb來,隨時有靈感

     就可再創作一番

     真是度假不忘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釜山旅遊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