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車更換輪子  (8).jpg

    被我操得很慘購物車

購物車更換輪子  (7).jpg

 

      她真的很盡職跟實用

      上面所附得座椅,搭火車時不怕沒坐位

      在放置行李箱地方一擺,就有我專屬座位

 

 

 

購物車更換輪子  (2).jpg

     話說那天下火車時,有位好心的大哥

     追著我跑直囔:姑娘妳東西掉了

     從這位好心大哥手上接過失物

     眼前出現三條線.......烏鴉飛過

     我的購物車車輪斷了 

 

 

購物車換輪子.jpg

 

   一邊三輪只剩兩輪

    可憐受虐兒  

 

 

 

 

 

購物車更換輪子  (3).jpg

 

    上網買新的一對輪子

    先把購物袋拆了

 

購物車更換輪子  .jpg

  用螺絲起子把安全扣翹起

購物車更換輪子  (4).jpg

        這樣就能把輪子取出

購物車更換輪子  (1).jpg

        拆下一對受虐可憐雙生輪子

購物車更換輪子  (9).jpg

 網上買的號稱最耐磨水晶輪子

購物車更換輪子  (6).jpg

  裝上後,將安全扣鎖緊

購物車更換輪子  (10).jpg

 OK了,但是比原來的輪子小一點

購物車更換輪子  (9).jpg

 

    但也還蠻輕巧的

 

 

 

購物車更換輪子  (5).jpg

      換好後,在裝上購物袋

 

 購物車更換輪子  (8).jpg

     

 

          購物車又起死回生了

         又能陪我上山下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車更換輪子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