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人(1).jpg

王家衛一值是我最欣賞電影導演編劇,

從"阿飛正傳""東邪西毒""重慶森林""墮落天使"

他編導的喜劇搞笑而不浮誇,有別周星馳喜劇。獨樹一格。

多年後,才又看到他編寫監製的電影"擺渡人"

香港王家衛喜劇風格,終於回來了。

超級懷念這滋味。 很少有一部電影能讓我又哭又笑。

梁朝偉、金城武、張榕容、Angelababy等演員,

在電影中脫胎換骨演出,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陳勳奇大師配樂,讓電影氣氛更為沸騰。

劇情不落俗套"笑梗"一波接一波,讓觀眾應接不暇。

哀傷處,又令人不禁陪著劇中人落淚。

 

擺渡人  .jpg

 

 向王家衛導演看齊,能把故事編得活靈活現,

 令觀眾感動,笑中帶淚,一值是我追尋的目標。
 

 

擺渡人  (1).jpg
         

電影中令人動容話語:

『那些為愛做過最勇敢的小事,都會是珍藏一輩子的回憶』

擺渡人  (2).jpg

擺渡人 (2).jpg

          

 

 

『我只是你其中之一的遺物,而那些總讓我落淚的回憶,

我想選擇放下。

在離你最近的距離時,我才明白那是最遠的一條路。』

 擺渡人 .jpg

     

『時間向前走,只有路口沒有盡頭。』

擺渡人 (3).jpg

『也許時間過了很久,讓人學習著成長世故,

然後說服自己不需要愛情,但卻因一首歌而落淚、

因為一個回憶片段而燦笑,再因為你的一個微笑而勇敢。

大概這就是每個人都需要擺渡人的原因吧~』

擺渡人 (1).jpg
      

 『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擺渡人(2).jpg

『那些你以為是緣份的愛情,就只是手中的冰塊而已;

   因為不捨而緊緊握在手心的,卻只能看它融化,

   那只是證明那不是屬於你的。』

 

 *相片由官方網站上取得,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擺渡人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