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書.jpg

  換了新電腦後,新的WINDOWS 10 軟體

  用起來就是怪怪的,買了兩本新書

  邊看邊學

  搞得自己霧煞煞

 

列表機.jpg

 家中早過保的 FUJI 列表機,還蠻物超所值的

 三千多兩買的彩色碳粉列表機 

 

 列表機(1).jpg

 

 價格實惠,就是耗材超貴

 原廠碳粉一色要近兩千,

 四色全換不做可買近兩台新的,

 誰會就這種事蠢事

 網路上找到副廠碳粉只要三百多兩一色

 都用了兩輪了,還是很棒

 這好用的列表機,是我寫作最佳良伴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6).jpg

 但是這回換新電腦後

 我的小富士開始出狀況了

 老是表錯情及會錯意

 我要印黑白的,她老是改成彩色的

 雙面印刷,順序全亂了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2).jpg

  打電話向原廠求救

  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一聽我的問題後

  便要我到官網下載新的 W 10 安裝軟體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5).jpg

 

 安裝好下載軟體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4).jpg

   也順利解壓縮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1).jpg

   但列印時

   小富士還是表錯情會錯意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3).jpg

      再打電話跟客服求救

      服務人員寄給我新的安裝手冊

      按表操課,再試試



W10重新安裝列表機.jpg
 

     安裝好在列印時

     終於成功了

     我的小富士,乖乖  我愛妳~重裝印表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裝印表機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