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前天祭祖回宿舍

在一家人送我到嘉義,回高雄後

慘劇發生了,電腦竟然無法跟螢幕連線

想向兩位電腦醫生求救也無門

這臺14吋螢幕可是我以前上班公司遺物,

也夠久了,該休息了


小機受難記(2).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沒有電腦,在宿舍裡甚麼事都不能作

頓時六神無主

立刻用24小時購物網站買了新螢幕

但是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小機受難記(8).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不敢買太大的螢幕,19吋剛好   

 新螢幕送來後,快拆封

   

 小機受難記(3).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原來的螢幕防塵套,還HOLD的住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小機受難記(5).jpg

 但是一連上主機,完全無反應

 還是開不了機,這可慘了

 該如何是好,如果沒電腦不就白來了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小機受難記(9).jpg

忙把小機搬上車,騎到街上找電腦店修理

急急急~急急如律令~  

短短十五分鐘車程

一連摔車三次-不是我....摔車的是小機

我可憐的小機傷痕累累

沒病死也會被我摔死

再被醫生診斷後宣布小機得了失憶症(記憶體毀了)

原本想修理,但跟小機接生大夫連絡後

才知小機頭腦有終生保固

我只得先放棄在嘉義住院

先載回宿舍

幸好有房東太太幫忙,開車接送

要不不知回家一路小機還要摔幾次

 

小機受難記(13).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小機傷痕一

小機受難記(12).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傷痕二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整個外殼被摔得變形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小機受難記.jpg

      小機還活得下去嗎?

      壞媽媽真是愧對你了

      每天餵給你的電奶,老是不穩,害你受罪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抱小機回機後,也不知是那根莖不對

   想再試試,死機當活機用 

 

小機受難記(7).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把小機跟螢幕再連接上

小機受難記(11).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一開機,他.........竟然好了

 電腦公司只有測試而已....我也只有花了三百兩測試費

 

 

小機受難記(10).jpg
親親電腦小機受難記

   難道是迴光返照.....

   是小機命運多舛,

   還是與主人難分難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管如何,小機我會帶你回高雄找醫生整形美容復健的

   你這麼有情有義,我才不會棄你而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主機故障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