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掃除記趣(5).jpg

 

    一年容易又春節

    早在一個月前,老媽耳提面令

    要我早早打掃,一年來被我堆積如山的雜物

    而我偏偏要到除夕才整理好

    讓老媽氣的及跺腳

    沒關係,反正還來的及吃年夜飯

 

 

         年終掃除記趣(11).jpg      

 

                今年不插銀柳,有人送老爸一盆巨大發財樹

          歡迎加入,旁邊是種了兩年的小發財樹

          真是小巫見大巫

 

年終掃除記趣(9).jpg

   二樓冰箱竟然一直退冰,沒有冷凍力了

   大過年的,哪有人願意來修

   先想辦法,把冷凍庫所有物品清出

   擦乾淨冷凍庫,重新插電,

   它竟然痊癒了~


   年終掃除記趣(8).jpg            

          幾天前在網拍上看到拍賣的KITTY鬧鐘

          賣家說鬧鐘不動了,原因不明當廢材賣50兩

          想說壞了也沒關係,自己換鐘錶心,

          當一般時鐘用也行     

          沒想到,買來後,我還沒拆卸,換了新電池

          她竟然好了...

          連鬧鐘功能也在我稍微拍打狀況下恢復了

          真是賺到了~

 

年終掃除記趣(5).jpg

 書房哩,沙發上推滿清洗後雜物

2015除夕記趣(20).jpg

    歸位後,找同色不車個枕頭套

    如此成了我專屬的沙發床

 

2015除夕記趣(15).jpg

       書房裡,乾乾淨淨


年終掃除記趣(6).jpg

       臥室小書桌,整齊了值得留念

2015除夕記趣(7).jpg年終掃除記趣(3).jpg

                              浴室潔白無垢      

 

年終掃除記趣(2).jpg
                   

 

                 臥室裡心清洗好床罩,無塵

         

年終掃除記趣.jpg

 



   繁亂的縫紉室,簡直無立足之地

 

年終掃除記趣(7).jpg

        收拾整齊後,神清氣爽

        哈~反正一年乾淨就這麼幾天

        剩下時間,我都是在搞破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終掃除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