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鰹魚.jpg

       前日老爸拿了一袋殺好的魚

       黑烏烏血淋淋的,我看了就害怕

       幸好小弟一眼就瞧出那是營養豐富的鰹魚

       忙請他處理

       幫我洗乾淨,切塊

       我從小就怕魚腥味

       遺傳至老爸基因

       要吃魚得料理到完全無腥味的魚才敢吃

       很傷腦筋,所以鮮少吃海產 

       幸好大姪子,直說可以做成鹽酥鰹魚

       就沒腥味了

       如此就交給他掌廚,我當副手

         把鰹魚加入米酒去腥

         放入密封袋中,加入麵粉搖勻

鹹酥鰹魚(1).jpg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

        平底鍋裡放入少許的油加薑,爆香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鹹酥鰹魚(4).jpg

      放入裹粉的鰹魚,煎酥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鹹酥鰹魚(6).jpg

              一會兒,只有香沒有腥味的鰹魚OK囉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鹹酥鰹魚(2).jpg

    再用平底鍋,放入香菇蔥段,爆香

鹹酥鰹魚(7).jpg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

       放入酥脆鰹魚,放入胡椒粉鹽巴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鹹酥鰹魚(3).jpg

        不停鍋甩鍋,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

        這只有孔武有力的男生辦的到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

        我可不行

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鹹酥鰹魚(5).jpg

      一會兒入味後,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完成了

      真的ㄟ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吃起來就像........鹽酥雞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沒有魚腥味的鹽酥鰹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酥鰹魚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