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3).jpg

 我最親愛的KITTY手機.跟了我6年了


 螢幕已出現兩條黑線

 又時常斷線

 再怎麼捨不得也要跟她說掰掰了ˋ(′~‵)ˊ 
 小弟幫我選的新手機⋯⋯
 直說頂級配備,還沒決定購買時,
 昨天無預警的忽然降價3000,還只限賣24小時
 4G全頻
  小弟直念妳不買會後悔
  好啦。ASUS公司形象還不錯
  最起碼不會給人財大氣粗政治嘴臉
  買啦,唯一缺點...沒有PINK....哭哭〒▽〒 m(_ _)m (〒︿〒﹀ ╥﹏╥
 只能買白色的
  再來用保護套改造.....我專屬的手機
 ( ̄▽ ̄)~* ( ̄▽ ̄)" ╮(╯▽╰)╭ ╮( ̄▽ ̄

 

 

 SIM卡(7).jpg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


 拿到新手機後,發現得使用小張的SIM卡
  我的是大哥大,到經銷站憑身分證,
  小姐和藹的換一張新卡給我不用任何費用
  小姪子的是威寶
  到台灣之星換卡時,小姐擺臭臉也就罷了⋯⋯
 換卡還要300費用.
 我說別家為甚麼不用(連中華電信也也有一次換卡機會)
  小姐還是面無表情:我們就是要收費

 我再忙問她不是可以剪小嗎?

 她一副妳真沒知識樣子還很不屑的說`:

       我們沒再幫顧客剪卡.卡一剪就壞了...

 屁啦!鬼扯!
  哼哼哼,我雖然不精3C結構
  但是大卡換小卡還難不倒我
  回家自己轉

 反正如真如她所說,SIM卡如一剪就壞,再來換就好

 5分鐘內搞定....就是不讓你白賺了$300
 甚麼專業服務....難怪要被滅頂.....


  (/"≡ _ ≡)/~┴┴ (#-.-) (╬ ̄皿 ̄)凸

 

 

SIM卡.jpg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

       就是這兩張大小不一的SIN卡 

 

 SIM卡(2).jpg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

       將小SIN卡疊在大卡上面

       描繪出需要尺寸

       晶片卡一定要在範圍中

       描繪時小心別刮到晶片 

 

SIM卡(4).jpg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

     找一隻銳利剪刀,先用原MIS卡試試看,好不好剪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SIM卡(5).jpg

         照描繪範圍剪出,兩卡對照一下

         超出範圍,再小心修修 

SIM卡(1).jpg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

   小心插入SIM槽中

SIN卡大卡轉小卡DIYSIM卡(6).jpg

        開機後,搞定

        五分鐘內,我賺了300兩

        靠一把小剪刀就搞定了..

        這種看錢服務精神.難怪要遭滅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卡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