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大大大人劇本定稿(2).jpg

 

         欽差大大大人 演後感言

 

   11/29。11/30 兩天,是我所編歌仔戲【欽差大大大人】首演的日子

   從完成第一部歌仔戲劇本【潯陽秋瑟】起,我給自己一個期許,在五

   年內如無半點成績,基於現實考量,就得放棄當歌仔戲編劇這個理想

   ,重回財務工作領域,認命當一個月只能賺22K上班族,每天苦挨十

   小時,或更長工時,繼續浪費所剩無幾生命時光。

 

   慶幸的是,就在第五年,我終於有了第一部完整作品呈現在最愛歌仔

   戲舞台上,這兩天,我一如往常坐在觀眾席上,觀看歌仔戲,唯一不

   同的是,舞台上搬演的是我寫的故事,內心澎湃莫名, 多了一份來自

   八方的感動。

 

   如果沒有蔣建元導演的引導,我永遠跳不出歌仔戲文本架構,無法將

   文本與舞台劇本做整體結合。

   如果沒有蔣建元導演編排,我的劇本故事無法作立體完成現身在舞台

   上。

 

   如果沒有蘭陽劇團團長林秋芳及副團長黃怡芬小姐,勇於給我這新人

   機會,這部劇本仍只是停留在文本階段。

 

   如果沒有吳佩冠小姐辛苦樂曲編排,與所帶領樂團優雅演奏,我編的

   唱詞不會活靈活現由演員口中作完美呈現。

 

   如果沒有呂雪鳳老師精湛演技,我的劇本不會如此具有生命力。

 

   如果沒有蘭陽劇團團員們及佑聲戲劇協會、結頭份社區協會、湸悅舞

   蹈團,精彩演出,成功扮演綠葉角色,畫龍點睛。不會讓這部戲如此

   圓融。

 

   如果沒有服裝及梳妝統籌陳振旺,我文本中人物不會活生生出現,讓

   人眼睛一亮!

 

   如果沒有演藝統籌沈東生、製作統籌作錢仲飛先生、行政人員茂樹、

   佳吟等最佳幕後製作,很難讓這部戲全數到位。

   如果沒有永記專業音響燈光,這部戲很難達到燈光美、氣氛佳。

   ……

   ……

   讓我感動及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了。【欽差大大大人】只是個開

   始,我勤勉自己,定要能寫出更好、更突出的作品,為我從三歲起就

   執迷不悟的歌仔戲作出貢獻。

  

 

 欽差大大大人劇本定稿.jpg

欽差大大大人(5).jpg

欽差大大大人(6).jpg

欽差大大大人(2).jpg

欽差大大大人.jpg

欽差大大大人(3).jpg

欽差大大大人(9).jpg

欽差大大大人(4).jpg

欽差大大大人(7).jpg

欽差大大大人(1).jpg

欽差大大大人(10).jpg

欽差大大大人(8).jpg

         PS:相片來於部落格忠誠,借分享感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欽差大大大人 演出感言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