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自助旅行阿~就得從旅行箱說起,到加拿大自助旅行時,大`


隨身旅行箱皆是可愛的KITTY 粉紅的 !


  老弟送我到機場 : 黃小姐,你搬家啊 !


 沒想到在台灣登機沒問題,到了加拿大海關為了這些行當,滯留海關詢問


了兩個小時,


結果是~我把海關人員整哭了!欲知詳情可到我另一個部落格


觀賞"加拿大海關歷險記"文章,便知分曉 !


 


          


   這個旅行又脫不了吃,而我的個性又不願意將少少的新台幣浪費在貴貴


    的外國餐點,所以囉!


  到哪裡我都是自己煮 ! 看看這個日本買的三洋鍋超可愛 ! 超方便 !





          



別以為我的配備只有這些 ! !


 超口愛的粉紅燜燒鍋 !


 宇宙無敵超迷你的kitty 電子鍋 (說超迷你一點都 不過分,只能煮一碗半飯的量,我吃剛剛好!)


有了這些配備,在加拿大我餐餐都是三菜一湯台灣口味。別說在加拿大巴黎就是衣索比亞都不怕沒飯吃! 





 


 在到維多利亞島的遊輪上,巧遇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我請他吃台灣餅乾"旺旺仙貝"瞧他吃得好高興 !



 


 


      



 大賣場外販賣可愛的稻草人,真想全部搬回家 !



 


       


 



加拿大知名景點"吊索公園"記得法櫃奇兵二-魔宮傳奇嗎 ? 印地安約翰就


是在這裡砍斷吊索的。


 但是我覺得不可怖ㄟ ! 連走了兩趟也沒尖叫也沒腳軟 !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收入吧  ! 姑娘我已經很久沒出國自助旅行了超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