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決定要把小Q騎到嘉義,詢問了台鐵服務處

 

 

 

     才知車跟人上路,只要半票,而且又可就近照顧

 

 

 

     不怕運送途中有損傷,立刻做了明智之舉

 

 

 

     我騎小Q上嘉義 ( 當然高雄到嘉義這段路是坐車啦! )

 

 

 

     幸虧 在連下好幾天颱風雨後 8月 30 日艷陽高照  

 

 

 

     似乎太陽伯伯也在期許我這人車共乘火車處女航  

 

 

 

   

 

 

 

 

 

          

 



 

 

 

 

 

       當我的座騎,小Q一點也不好命

 

 

 

       瞧前後載得滿滿的,苦命的運牛車-小Q 

 

 

 



 

 

 

 

 

      

 

 

 

 

 

        

 

          上車前半小時就先得到台鐵服務台報到

 



 

 

 

 

 

     

 

 

 

                  

 

    

 

      備受禮遇,在現場服務人員引導下,穿越專用入口

 



 

 

 

 

 

     

 





 

 

 

   到了乘車月台,又有另一個服務人員引導我搭專用車廂

 

 

 

   引導我上車志工,又跑來幫我跟小Q拍張合照

 

 

 

   這麼好的服務精神,真是貼心

 

 

 



    

 

 

 

       

 

        

 



 





 

    上車後,小Q依偎在我身旁,我安慰她不要怕

 

 

 

    二個半小時後就到了

 

 

 

    車上小Q碰到同伴,對面的金剛芭比,看起來身經百戰

 

 

 



 



 

 

 

       

 

 

 

 

 

 

 

                    一路上,小Q搖搖晃晃的,我真怕小Q會暈車喔

 

 

 

 

 

      到了目的地-民雄,又有專人引導我出站

 

 

 

      真是服務到家,一路上跟列車長閒聊

 

 

 

      他說如果我不怕麻煩,可以一直用這種方法往來嘉義

 

     

 

      服務讓人足感心的台鐵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