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過年嗎?大掃除可是重頭戲


 


     還沒到過年前一個月,慈祥和藹的母親就耳提面令


 


     要我一定要把我的狗窩打掃乾淨,


 


     否則過年有客人來,不能看 (奇哉!咱家啥時有貴客到!)


 


     但既是母命難違,就動手吧!


 


     所以我用了整整一星期才把二‵三樓狗窩清理乾淨


 


     非得好好記錄下來不可。    


   


 






                          


 


    


       大過年不能免俗,就是要有銀柳助興





 


       


 


         


   感謝好友送的十二生肖剪紙,派上用場拿來佈置銀柳



 

 


           


 





        二樓工作桌,終於被我把推積如山的檔案歸類完整


 


        難得見到桌面如此整潔


 





         


 


 




     多年前從加拿大帶回的文具組,


 


     原本是希望能在新工作的公司桌上出現


 


     現在看起來是無指望了,拿出來擺在自己的工作桌上


 


     希望有接不完的工作




       


 


 


            


 





  三樓小房間窗簾,被我用洗衣機洗爛了


 


  這可如何是好,大過年的誰願意幫妳趕一副窗簾


 


  沒辦法,就要自己想辦法





    


           


 





   跑到附近布莊,用250買了特價布匹,快速車好


 


   拉出造型





 


            


 





           瞧不錯喔,還頂美的





 


           


 





  我踩著電腦桌興沖沖裝窗簾時,突然"趴"一聲


 


  電腦桌被我踩斷了,這可如何是好


 


  不會連電腦桌都要換吧





 


            


 





  幸虧小弟幫忙,爸爸提供木頭補強,向老弟戒了電鑽


 


  小弟汗淋淋的,把電腦桌修好了


 





                                    





 


       修好後,還蠻堅固的,擺上厚重的縫紉機也行


 





 


 


            


 





    我三樓的起居室,往日是身無立足之地


 


    再經過我,幾日來整理,總算乾淨了


 


    老弟一看直呼:不簡單,腳有地方擺了





 


          


 





   電視旁也整理乾淨了,以往都得把雜物移開才能看電視





           


 





   


  臥室桌面,也可見人了





 


             





 


          睡了數十年的床舖,終於不再擺滿衣服





 


            


 





    感謝最愛的 KITTY MD 音響陪我二十年如一日





 


          










     


       平時唯一保持整齊乾淨的浴室,要繼續保持





















        


 





     我可愛的馬桶也要一直潔淨喔





 


                   


 





        網拍上買的49元一個的涼風扇,


 


        裝在浴室窗上充當排風機,超Q





 


         


 





        壞了半年的壁燈,終於讓小弟換新的了





 


          










    二樓浴室的頂燈,原本只想要換LED省電燈泡就好


 


    沒想到 E17省電燈泡竟然要價299


 


    乾脆花169全組換成E25新的.還比較省錢


 




         


 


 


           










      過年嗎?就是要有魚,老媽煎魚時把魚燒焦了


 


      小姪子連忙出手幫忙,瞧他煎的魚


 


      我笑說:平平十六歲,那會差遮濟


 


      連老媽都稱讚的笑說:彥彥毋驚無飯食!


 


    


      花了一星期把狗窩變公主房,


 


      老媽說一星期才能整理好,平常就應該保持乾淨才對


 


      我直說:那過年時我不就沒事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