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熱斃了


 


 


     寶貝們,面對如此酷夏,卻仍要著一身厚重毛衣


 


 


     實在是~沒天理啊


 


 


       


 


         


         小白一見著我,就忍不住用無辜眼光


 


 


         向我抗議


 


 


      


 


      


        小公主,忍不住讓我看她身上這件


 


 


        厚貂皮大衣


 


 


 


     
 
 


    


        媽咪~我都快熱死了


 


 


        可不可以把毛衣脫下來,冬天再穿


 


 


 


       


 


   


             好不好啦,給我一個回答


 


 


 


       


        


    


         妳看,連我媽-球球都熱得受不了


 


 




        


         


 


       瞧!我老公,更是熱成鬥雞眼了


 


 


 


        
 


 


     女兒啊,下回我們搬到衫林溪去住


 


 


     就不熱了~想得美,我也想


 


 




          


        



        


     阿媽咪,我這個宇宙無敵大帥哥也快不行了


 


 


 


      


 


        


     如果有台冷氣吹吹,不知有多好


 


    


     想的美~電費妳自付


 


 


 


       




     


        我都熱的,眼冒金星了


 


 


     


 


             


       媽咪,好不好啦,幫我把毛衣脫


 


 



       


             


      再熱下去,我都要變傻了


 


 


      好!好!好!星期天全帶你們去脫去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