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有了一個兼差工作


 


     到同學生技公司,重回老本行會計工作


 


     每周只上三天半天的班,想說這樣不會


 


     影響我創作的空間,


 


     又可賺點小錢(每個月1萬多元算小錢了)


 


     沒料到,老闆可不這麼的想


 


     1.每天12點前得詳細書寫工作日報表上傳


 


     2.要我編列前三年財務報表(比賽用)


 


     (資本變動表、現金流量表、財務分析表)


 


     3.編制股東分紅制度,每周得報告進度


 


     更別說是已經懸置多年沒人理的舊帳了


 


     我真的傻眼,拿 P T 薪水作高階主管的工作


 


     我還真是 ......便宜啊,真不想玩了


 


     還因為這樣,不知是在上班途中或下班路上


 


     竟然把跟隨了多年筆袋弄丟了,


 


     裡面多是我最愛的文具


 


     難道連它們都抗議,不願在那上班


 


     嘔~ Σ(  ̄;)


     其中最慘的是,我用慣0.3自動鉛筆


 


     遠從日本帶回來的0.3袖珍自動鉛筆


 


     上網找遍所有的網站,都沒有地方販賣


 


     我現在沒有多餘預算


 


     已無法再跑到日本去採購


 


     如何是好啊~


 


     不行,我的字典裡,沒有"沒辦法"這三個字 


  


   


 


           


         


 


                           我的手小,這種袖珍筆用起來才得心順手


 


 




 

          


 


 


                        每支多不到十二公分


 


 


            


 


                


                       一般市售0.3自動鉛筆都是如此碩大


 


 


            


 


 


       在文具行翻到新品換芯筆筆芯


 


       竟然有0.3的自動鉛筆芯


      


       趕快買回來,試試改裝


 


 


 


 


         



 


     


       先把原先的原子筆芯拆下


 




        


 


          


          將新的自動筆芯剪成適合尺寸


 


 


 


         


       


 


 


       量好彈簧尺寸,貼上膠布,讓筆芯有彈性


 


 


 


 


        


 


            


      組裝好,試試


 


      ㄡ Y ~自動筆芯可以出來ㄟ


 


      成功


 


 


 


          


               




 


           改裝好一對新兄弟


 


 


  


  


 


      


    兄弟姊妹們,為新弟弟改頭換面,來張大合照吧!


 


 


    收拾新心情,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