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長毛怪(4).jpg

     π 昨晚還好好的喝睡前牛奶

     開心入籠子睡覺

     怕晚上會冷幫它在籠子上蓋毛毯保暖

     沒想到早上去放他出來時

     它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是我送走第三隻高壽的寶貝了

      π 是在寵物美容院收養它的

     老闆要我收養π  時保證它是小個子

     沒想到養了三個月

     就變成大個子

    美容院老闆直說 我餵它吃太多了

    才會長歪了

    其實寵物吃多只會長胖不會長大

    我對π的體型並不在意

    只是它四個月大就讓丈母娘愛妻同時懷孕

    讓我措手不及  氣得牙癢癢的

    沒想到當年毛流氓

    現在也登上彩虹橋了跟友伴們團聚了

     π 我們終會重逢 到時要記得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寶貝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