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屋成品 

    

    去年連續送走父親跟母親

    當時時間緊迫無法細挑大宅

    我在心中對雙親許下一個承諾

    我要親手幫他們蓋一棟溫馨小屋

    終於在雙親合爐前夕

    我一磚一瓦 一樑一柱 一窗一門

    蓋好這棟溫馨小屋   

 

模型屋成品

    並拉好電燈線

    亮光後,別有一番風情

 

模型屋成品

 

      這棟溫馨小屋

      處處是我的心血  

 

 

模型屋成品

       從零開始

       到整棟完成

       做做停停

       整整花了半年時間

       且聽我細說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